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导师介绍 - 正文

硕导简介-丁展

发表日期:2022-09-19 14:27:11 | 点击数:

硕导个人简介-丁展

姓名

丁展

性别

出生年月

1981.02

           


职称

副教授

学历/学位

研究生/博士

Email

dingzh@jit.edu.cn

办公电话

18168092109

通信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软件工程学院

邮编

211169

专业名称

软件工程

研究方向

CAD、CAE、计算机图形学

个人简介

本科和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方向是三维几何建模、三维交互、逆向工程,CADCAE。目前主要从事工业有限元前处理软件研发,研发内容包括:CAD几何建模、几何错误检测与修复,几何简化、网格生成、EDA模型前处理。

目前担任Ansys亚太区顾问工作,从事面向汽车、航空有限元软件Ansys LS-PrePost研发。熟悉OpenCascade几何内核,了解Parasolid内核。

主讲课程

及教学成果

算法与数据结构》《综合编程课程设计》,获得过院级教学竞赛三等奖。

代表性成果

参与SolidWorks逆向工程模块ScanTo3D的研发,是核心算法工程师。参与SolidWorks 体扫略VolumeSweep研发。负责Ansys LS-PrePost的所有BRep几何模块开发。

近期在研项目

Ansys LS-PrePost的前后处理。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