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软件测试实验室

发表日期:2021-06-30 16:41:45 | 点击数:

软件测试实验室位于科技楼2三楼309,该实验室建于2017年,拥有实验面积175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54人实验教学、10人分组讨论、8人创新实验。本实验室配置嵌入式系统测试平台、智能测试终端,安装IBM公司较新的测试软件,能进行常规的代码逻辑功能测试、代码规则检查、代码相似度分析、安全检查等实验,同时承担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的本科生软件质量分析与测试、软件测试技术、测试自动化等课程的教学实践工作。实验室为学生进行测试设计、测试分析、代码审查、功能测试和性能分析提供实验技术平台;同时可承担测试项目、开放性实验项目、学生实习实训,也可开展学生软件测试竞赛。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