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项目管理实验室

发表日期:2021-06-30 16:36:02 | 点击数:

项目管理实验室位于科技楼2三楼317,该实验室建于2017年,拥有实验面积125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48人进行实验教学。该实验室配备了项目管理中常用的Microsoft-Project、Visio等工具,以及Eclipse,Visual Studio等编程开发工具,能够满足项目管理实践中的各种需求。该实验室面向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专业的本科生开设软件设计与体系结构、软件项目管理、软件过程管理、软件构造等课程,重点培养学生对软件工程项目的理解,锻炼学生的项目协作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