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程序设计与软件技术实验室(一分室)

发表日期:2021-06-30 16:33:38 | 点击数:

程序设计与软件技术实验室是面向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的专业基础实验室。共用两个分室,实验室总面积208平方米,年平均上机人数超过34000人次。一分室可以容纳48人同时上机,二分室可以容纳48人同时上机, 一分室主要开设数据库系统原理、算法与数据结构、综合编程课程设计等课程。为学生提供J2EE、Visual Studio等开发环境,SQL Server等大型数据库,重点培养学生程序设计、软件系统设计与开发的能力,同时为大学生软件设计等学科竞赛、科技创新项目、实习实训、毕业设计提供实践环境。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