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程序设计与软件技术实验室(二分室)

发表日期:2021-06-30 16:32:58 | 点击数:

二分室是面向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的实验室,可以开展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结构化程序设计、算法与数据结构、WEB应用程序开发等课程的实验教学。重点培养学生具备深厚的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熟练掌握程序设计及算法的实现,熟练掌握在主流开发平台体系结构下应用程序的开发设计。强调学生应用算法解决相关领域的实际问题,并能够构建高效的应用程序及相关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为程序设计竞赛训练、教师科研工作、实习实训、毕业设计提供相应的软硬件设备与环境,并为大学生程序设计、全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等各项竞赛、科技创新项目、毕业设计等提供实践环境。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