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Java技术实验室

发表日期:2021-06-30 16:32:13 | 点击数:

Java技术实验室拥有实验面积167平方米,配备89台联想M710S计算机,其配置i7-6700处理器,8G内存,256G固态硬盘。该实验室主要承担承担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课程的实践教学工作,提供多种集成开发环境,整合主流开源框架,为学生全面、系统掌握java语言的运行机制、java的多种实用技术,并使用Java语言进行开放性实验项目、创新性实验项目提供平台,为培养学生Java开发能力提供支撑环境,为教师科研工作、毕业设计、校企合作项目提供开发平台保障。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