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软件工程实验室

发表日期:2021-06-30 16:29:55 | 点击数:

软件工程实验室是重要的专业基础实验室,于2017年建成,位于科技楼2四楼415室,使用面积约125.7㎡,总资产32万元,实验室配有54台高性能计算机以及网络、多媒体等设备;配备软件工程学科常用的系统教学、开发和应用软件,为学生提供相对比较先进的实验环境和开发平台,并提供良好的网络保障。该实验室面向软件工程等专业开设软件工程导论及UML、人机交互技术、软件平台与中间件技术、跨平台软件开发理论与实践、软件系统分析与建模课程设计等课程,让学生通过验证性、设计性、综合性实验项目了解和理解软件生命周期各阶段的原理,培养学生的开发和设计能力,提高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外,为学生实施学生毕业设计、专业实习以及各类科技活动和竞赛活动提供实验场所。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