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介绍 - 正文

信息安全基础教学实验室

发表日期:2021-06-30 16:25:35 | 点击数:

本实验室是面向信息安全专业的基础教学实验室,位于科技楼2二楼208-2,实验面积为87.23平方米。该实验室配备49台Dell-M7040MT的台式计算机,面向信息安全开设计算机网络技术、高级编程语言、操作系统原理、密码学、网络安全理论与实践、软件安全与逆向分析、安全协议等课程。实验室配备数据防泄漏系统、教学仿真等平台,更有效地增强学生的信息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方面的技能,满足社会对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方面人才的需求。此外,实验室还为本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校企合作项目实训、开放性实验项目提供相应的软硬件设备与环境。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