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燕副校长带队赴软件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表日期:2022-06-17 16:01:00 | 点击数:

6月16日,副校长张燕带队到软件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软件工程学院徐志国书记、曾岳院长、徐斌副书记、胡勇副院长、游坤副院长,洪蕾、王智钢、赵海峰三位系主任和学院就业干事邵彦婷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访问调研的单位有中软国际科技服务南京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

中软国际科技服务南京有限公司华为G业务规划部总经理朱毅,华为业务群地区部南京分部HRBP经理王玲、HRBP王灿,中软就业部经理张珍珍向张燕副校长一行汇报了中软国际与我校多年来在学生就业创业、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中软国际科技服务南京有限公司有近十分之一的员工为我校毕业生,一些毕业生经过数年的工作历练,已经成为项目经理,是企业的技术骨干。

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物联网板块招聘中心总监孙富俊、总监姜国庆、经理吴琼向张燕副校长一行介绍了招聘录用我校毕业生的情况,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有74人为我校毕业生,其中70人为研发岗位,包括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等。

江苏省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常务秘书长皇青与张燕副校长一行就优秀软件人才奖励、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深入推进合作的意向。

受访单位对我校的毕业生普遍反映较好,认为我校毕业生总体而言具有踏实肯干、实践能力较强、工作上手较快等特点。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就业,提高就业质量,企业也提出了产教深度融合、让学生尽早接触真实项目、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让学生到企业实习等建议。

11DC3

(通讯员:王智钢)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