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发表日期:2021-10-14 16:06:31 | 点击数:

为了给军训新生鼓舞士气,激励同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10月13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党委副书记徐斌来到南区训练场,亲切慰问软件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和承担军训任务的教官。

学院的新同学在军训场上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划一,口号声和踏步声响彻操场。学院领导实地查看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开展情况,向军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了解了此次新生军训的整体情况,并对军训所取得的现阶段成果表示了肯定。徐志国书记代表学院向对军训教官表达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挑战自我的精神,认真完成军训任务。曾岳院长和徐斌副书记也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并预祝同学们在军训汇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领导的慰问让新生们备受鼓舞、士气高涨,相信通过军训能够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