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表日期:2021-10-15 15:37:31 |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25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由徐志国书记进行领学,徐斌、王智钢、杨水英三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重视专业人才培养,优化教育评价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价值引领融入“三全育人”全过程;要继续坚定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