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到软件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1-10-22 16:06:21 | 点击数:

10月21日,校纪委副书记郭建生到软件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会上,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汇报了软件学院党委加强党建工作、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院长曾岳汇报了学院今年来在党建引领下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郭建生听取了软件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引领学院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中央文件和学校党委的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贯彻落实领导责任,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二是切实加强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抓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工作始终;三是注重以身作则,领导干部作表率,加强对学院教职工的师德师风教育,要多关注、多提醒,守住底线;四是要团结一心,抢抓机遇,奋勇开拓,乘势而上,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徐志国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纪委对软件学院工作的关心和肯定,感谢郭书记的指导,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