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表日期:2021-10-27 10:56:17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稳定工作,10月26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徐志国书记、曾岳院长带队对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场所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围绕安全和卫生两个方面。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乱用插排、是否违规使用电器、室内是否堆放易燃物和是否存在吸烟现象等。检查过程中,领导们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要求各负责人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严守安全底线。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措施,保障日常工作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增强了大家的做好安全防范、自觉维护工作学习场所的安全卫生意识,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