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表日期:2021-10-12 16:25:30 |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25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院长曾岳、副书记徐斌、副院长胡勇、游坤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主任汇报了近期科室重点工作,学院分管领导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曾岳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学院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下半年取得更大的成果。

徐志国重申了学生入校后的安全问题,要求将疫情防控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防患于未然。最后提醒参会人员认真梳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做好下半年工作的统筹规划。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