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圆满完成迎接2021级首批新生报到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29 16:03:53 | 点击数:

金秋九月,碧空如洗。9月27日,软件工程学院迎来2021级本科新生,首批299名大一新生带着希望和梦想踏入金科院大门,开启他们的青春新征程、新梦想。

此次迎新工作强化防疫措施,简化报到流程,为确保报到工作顺利完成,学院提前谋划、靠前部署,全方位落细、落实报到准备工作,在查验审核、迎新接待等各阶段、各环节要求所有老师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工作。学院组织了25名教师志愿者在交院地铁站、校门口等地为来校报到的新生服务,志愿者老师们在现场满怀热情引导学生,细致周到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地为新生解答问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和进宿舍,校园迎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副书记徐斌来到校门口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向参与学院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老师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学院分工会给教师志愿者们准备了“能量大礼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下午,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上门服务”,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学生关切的问题,做好全程全方位服务。学院领导来到宿舍与学生热情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来校旅途、住宿及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为开启大学阶段新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把软件学院当成自己的家,互相关爱、认真学习,将来学有所成,为国家贡献力量。

24F0C

(通讯员: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