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软件学院部分教师 祝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发表日期:2021-09-11 13:30:46 |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副书记单晓峰、纪委书记丁鹏一行来到软件工程学院,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校工作的教师,向他们送上鲜花与祝福,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在座谈会上,陈小虎书记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希望老师们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方面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园、王爱侠)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