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赴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2021-06-03 14:02:37 | 点击数:

为传承革命传统,弘扬奋斗精神,6月2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飞机模型展厅、革命史展馆、红色丰碑—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南京专题展。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文物,都向大家展示着无数向死而生、虽死犹荣的革命先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庄严的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前,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向抗日航空烈士敬献花篮,向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现场,各支部书记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讲党课。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历史记忆,弘扬奋斗精神,在新形势下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高擎旗帜,明确方向,保持定力,坚持边学边改、边整边改,用优质的工作态度,为新阶段学院的事业发展、为推进软件工程省重点学科、软件工程国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通讯员:邵彦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