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两代会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

发表日期:2021-05-27 16:11:03 |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根据校两代会日程安排,软件工程学院两代会代表所在的第六代表团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开展分组讨论,代表团由副校长张燕和软件学院、网通学院、科技、国资、机关五分工会共22名代表组成。会议由第六代表团团长、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

代表们一致认为,校长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催人奋发;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主题明,理念新,站位高、举措实,规划蓝图和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目标明确,指标详细,为学校未来5年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工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具体,全面总结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下阶段工作展望,对团结、引领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保障作用;《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内容精准、数据详实,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保障职工利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讨论中,与会代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学校发展,特别是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建言献策。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谈问题、提建议、出思路。围绕教学科研保障、信息化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工会工作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

张燕副校长在讨论过程中,对于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回应,同时结合校长工作报告指出,学校目前处于发展的新阶段,希望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