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在2021年春季PAT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日期:2021-03-17 19:30:33 | 点击数:

316日,PAT(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考试)考试中心公布2021年春季PAT考试成绩,我院学生范林赟、盛夏滔、商颖雷参加了PAT顶级考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也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PAT顶级考试。黄文彬等学生取得了PAT甲级满分(100)的成绩,伏超、耿强等同学取得了PAT乙级满分(100)的成绩,刷新了我院学生参加PAT考试的成绩记录。

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考试(Programming Ability Test,简称 PAT )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和浙江大学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统一组织的在线考试及自动评测方法客观地评判考生的算法设计与程序设计实现能力,科学的评价计算机程序设计人才,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参考标准。2021年春季PAT考试分为顶级(Top Level)、甲级(Advanced Level)和乙级(Basic Level),全国共有3250人报名,其中50人报名参加了顶级考试、1981人报名参加了甲级考试、1219人报名参加了乙级考试。

此次考试我校共有130余名学生参加,作为金陵科技学院考点的承办单位,软件工程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为了让考生能在疫情期间参加线下考试,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经学校防控办审批同意后报江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备案。考前专门组织了监考老师培训,从监考和防疫两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本次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显示出学院在计算机程序设计能力的教育较为扎实,通过参加全国统考可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