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讨论学院“十四五”规划

发表日期:2021-03-23 07:38:34 | 点击数:

322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42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审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

会上,院长曾岳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进行整体介绍,回顾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学院现有的优势与不足、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结合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的重点任务,对关键指标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针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踊跃发言,对初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徐志国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做好顶层设计,高质量完成学院规划编制工作。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