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赴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表日期:2021-03-26 13:24:37 | 点击数:

3月25日,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副书记徐斌、系主任洪蕾和学工办主任张理航一行赴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公司董事长徐钰淳、总经理张何东、首席战略官陈东雷和首席技术官兼股东崔春生(我校0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方向毕业生)等予以热情接待。

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底层研发及应用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理事会理事单位,中加互联网与区块链产业研究院中方发起单位,无锡区块链产业联盟会长单位。徐钰淳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在医疗、农业、民生、数据共享、科技金融等九大领域区块链产业应用案例以及底层技术的技术创新,充分肯定我校校友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多向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并在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

徐志国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学院软件工程国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情况,并希望通过交流沟通,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加强与企业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徐斌副书记、张何东总经理分别代表学院和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软件工程学院就业和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予以授牌。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院校企合作途径和学生就业创业实习渠道,对学院一流专业的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软件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