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学子入围江宁大学城青年创客优秀项目决赛

发表日期:2021-03-30 09:55:31 | 点击数:

近日,江宁大学城“青宁助梦计划”首批青年创客优秀项目招募令发布,经专家评分,我院学生创业项目“Painting Day——云端融合的草图交互技术在游戏和AR产业应用的引领者”在54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该项目由我院智能人机交互科技创新团队的草图交互研究成果孵化而成。团队成员由4名大三学生组成。其中,丁浩然和吴孝安来自软件学院,负责程序开发。俞越和杨淏博来自动漫学院,负责美工建模。我院赵海峰老师为项目提供总体规划和核心算法指导。动漫学院的章凯老师为项目提供了美术方面的指导与帮助。

决赛于2021年3月27日在江宁高新区青宁公园大学生服务中心举办,丁浩然同学代表团队进行了路演答辩,从市场、产品、营销、财务和团队等五个方面向现场专家评委和观众演示了项目,展示了该项目创意的新颖性与开拓性,得到了现场的好评。

我院一直以来积极支持老师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Painting Day项目结合学院老师的最新科研成果与技术应用,是学院科教融合创新创业的典范。今后,学院会继续大力支持师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积极拓展创新创业渠道,增强创新创业氛围,加快培养我院创新创业人才,为国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