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启航新学期,扬帆新征程——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宿舍课堂巡检活动

发表日期:2024-02-29 14:00:14 | 点击数:

为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软件工程学院近日开展了学生宿舍课堂检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一线,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与交流活动。

活动中,领导和老师们检查了学生返校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宿舍安全和卫生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用水的安全并对可能使用的大功率违规电器等进行了仔细排查。徐斌书记强调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消防安全、寝室卫生,树立优良寝风,要尽快投入学习,适应新学期生活。

此外,学院还开展了课堂巡检活动。领导和老师们深入课堂,认真检查了教学设施的运行情况,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态,鼓励学生们要珍惜新学期的宝贵时光,勤奋学习,勇于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在新的起点上,软件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打造优良学风,激发学生的学习活力,助力学子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撰写人:杜文娟 审核人:徐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