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暨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发表日期:2021-11-25 15:47:54 | 点击数:

11月22日,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423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宿舍安全及优秀宿舍评比颁奖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全体辅导员及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学工办主任张理航主持。

10月17日-11月15日,软件工程学院举行了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暨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会干部对学生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重点检查有无违章电器和私拉乱接等情况。本次宿舍评比共评选出3个优秀党员宿舍、6个学霸宿舍、6个进步最快宿舍、16个内务标兵宿舍,同时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星级宿舍评定细则》评选出了院级61个五星级宿舍、95个四星级宿舍。

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充分肯定了本次宿舍评比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思想上重视,安全无小事,让宿舍安全检查成为一种习惯;二要搞好宿舍内务,让宿舍成为一个宜居宜学习的场所;三要对标找差,宿舍评比落到实处,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宿舍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了同学们宿舍内务卫生意识,有效的排查用水用电等安全隐患,为“平安校园”创建贡献学院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