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日期:2022-04-03 10:40:03 | 点击数:

01

单位简介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省属大型骨干国有企业。作为江苏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级投融资平台,江苏交控主要承担全省高速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融资,省铁路集团、省港口集团、东部机场集团等省级交通产业集团出资,全省高速公路、跨江大桥的运营和管理以及相关竞争性企业的资产和市场经营管理(涉及金融投资、电力能源、智慧交通、工程养护、客运渡运等领域)等四项职责。截至2021年底,江苏交控全口径资产总额7420亿元,净资产3113亿元,下辖33家企事业单位,员工2.8万名。

高水平的培养平台。设立产业发展研究院、数字交通研究院、养护技术研究院、江苏高速公路营运管理研究院,设立5个交通产业实验室、4个博士后、研究生工作站,创设“8916新时代人才品牌孵化矩阵”,年均投入科研经费3000万元以上,科研攻关200多项,形成发明专利等科研创新成果175个,200多人次受到省部级奖励,制定行标、地标等各类标准近100项。

高层次的人才队伍。科技领军人才、行业拔尖人才和具有突出业绩和贡献的先进模范标兵达到70余人,18人获得“政府特殊津贴”和“科技企业家”“省双创领军人才”等称号。汇集两院院士、领军人才等行业前沿专家,在江苏交控共研行业前沿技术,打造“科技会客厅”。30余人次进入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高激励的薪酬福利。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丰厚的年终奖和充满挑战的人才激励,博士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安家补贴,部分地区发放区域工作补贴;员工单身宿舍或高额的住房租赁补贴解决你走出校园的住宿问题;员工食堂满足你一日三餐的需求,江苏美食任你品尝;全额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等为你保驾护航;同时还有充满诱惑力的带薪年休假。

高起点的职业生涯。作为江苏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主渠道,江苏交控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

在这里,你可以率先接触国际国内先进的路桥养护技术、行业领先的交通数字科技、以及现代化的运营管理理念。

我们实施“赛马”“揭榜挂帅”,英雄不问出处;我们提供平台,任你施展;我们实行导师带徒,带你冲刺;一起助你跑赢身边的大多数。


02

招聘岗位

1.工程技术类:工程技术岗、道路工程管理岗、桥梁工程师、隧道工程等;

2.计算机、信息技术类:大数据应用管理岗、交通信息岗、信息网络工程技术岗等;

3.金融、财务类:金融产品经理、资产管理岗、财务审计等;

4.综合行政类:行政专责、文秘宣传岗、综合管理等;

5.安全管理类:安全管理员、安全专责、安全工程岗等;


03

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7日—4月4日。


04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笔试—一轮面试—二轮面试—体检—发放offer


05

简历投递链接

jsjtkg.zhaopin.com


06

咨询电话

唐老师:18014384638

容老师:025-52863660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