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水利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招聘信息

发表日期:2022-04-02 15:43:43 | 点击数:


水利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 诚邀您的加入!


水利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南京秦淮河畔,位于中国(南京)软件谷内。是水利部直属的专业从事水利自动化、信息化技术研究以及水文水资源监控装备研制和应用的科研机构。

研究所从上世纪40年代成立至今,经过不断发展、创新,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水利水文自动化仪器和水文水资源监控调度领域集成技术研究的科研、生产基地。作为我国水利水文自动化科技创新的国家队,近年来围绕着水文水资源、水旱灾害、水环境、水生态、水利工程运行与管理等监测监控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应用基础研究和科技攻关,先后主持和参加30 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 100 多项地方重大科研项目,取得了一批高水平、实用性好、影响行业发展的科技成果。

目前,研究所已拥有一支专业门类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科研队伍,承接了多项国家、省和部重点攻关项目,在科研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多次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和部、省级科技进步奖,拥有专利60余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主持和参与编制水文仪器、岩土工程仪器的国家、行业标准120余项。

研究所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品推广应用工作,成立了全资的江苏南水科技有限公司,从水利信息化规划、设计、咨询到产品的研究、开发、试制生产、成果转化,从标准规范编制、计量技术研究到质量检验测试,从系统集成、工程实施到运行维保和本地化服务,形成了完整的科研与科技产业链。

研究所秉承“科学严谨,技术先进,品质优良,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提供最先进的仪器、设备、自动化系统和技术咨询服务,为我国水利现代化建设提供可靠的科技支撑。

福利待遇:

自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单身职工租房补贴、交通费补贴、科技人才住房周转金、人才购房贴息, 每年享受免费体检及带薪年休假等。





招聘需求与条件

需求专业: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控制科学与技术、 机械电子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 电子与

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学历、资历要求:

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招聘岗位:

硬件开发、自动控制设计与研究、 技术支持、系统集成等。

岗位要求:

1.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 熟悉通信、网络基础知识,熟练使用常用工程制图软

件及各种办公软件;

2.具备较强的团队组织领导能力,以及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注重团队协

作。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3.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能适应经常出差;

4.具有驾照(C级),能驾驶小型汽车优先。


单位访问网址: https://www.nsy.com.cn/

简历投递邮箱:tanxiaoshan@nsy.com.cn

联系人:谈晓珊

联系电话: 025-52898112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