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宏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日期:2022-03-29 20:13:22 |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南京宏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半导体测试设备并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半导体后道封装、测试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主要客户包括国内外一流的半导体封测厂家和设计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半导体测试方案供应商。公司于2018年成立于南京浦口高新区,在南京建立公司总部、运营中心和生产中心,并在上海、深圳、台湾、日本和东南亚等地有分公司、技术服务中心等。 团队拥有20年以上的半导体设备研发、测试、营销经验,由资深的海内外行业专家和硬件、软件、算法等资深技术骨干组成的ATE和自动化研发核心团队,具有研发高速数字、高压大电流模拟、混合信号测试等ATE设备及各类自动化设备的能力。现有产品包括集成电路测试系统( C Tester)、分立器件测试系统( Discrete Tester)半导体测试分选系统( Handler),并建立了完整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体系。 面对未来,公司将秉承创新、诚信、团队、执行和谐发展的理念,谋求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精心将自身打造成为领先的半导体自动测试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发展历程:

2017年

►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8年

►与南京浦口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

►南京宏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9年

宏泰并购上海宏测、深圳诺泰、日本天蓝、打造总部公司宏泰Pre--A融资数千万元人民币,在上海成立谐振半导体研发中心。

2020年B轮融资近亿元,通过高企认证、贯标认证。

2021年,新一轮超亿元融资,获得“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资质,厂房扩大,与浦口经济开发区签订合作协议。

公司福利待遇:

▶ 投递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南京

1、软件工程师

1)技术人员职位,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

2)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3)、参与软件系统的设计和分析。

4)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

5)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查出软件存在的缺陷并保证其质量。

6)进行编制项目文档和质量记录的工作。

7)、维护软件使之保持可用性和稳定性。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仪器仪表,统计类等相关专业。

2)C语言,C++,Visual Studio,数据库。

3)做事严谨踏实,责任心强,条理清楚,善于学习总结,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5)英语四级及以上者优先。

2、软件助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查出软件存在的缺陷并保证其质量。

2)进行编制项目文档和质量记录的工作。

3)维护软件使之保持可用性和稳定性。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仪器仪表,统计等相关专业,

2)熟悉C,C++语言,

3)服从公司安排,具有高度责任感与协调能力。

4)积极向上,心胸开阔,踏实勤奋,有事业心,有饱满的工作热情,有不断学习的渴望。(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 投递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