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万德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日期:2022-03-29 19:56:30 | 点击数:

公司介绍:

北京万德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成立于 2012 年的高新科技企业, 总部在北京,研发 中心在南京,主营业务是为航空航天的科研院所提供工业软件的开发、定制和服务。

2013 年德国政府提出工业 4.0 战略, 2015 年我国发布了中国制造 2025 战略, 智能制造 正在世界范围内兴起。在航空航天领域, 随着神舟飞船、空间站、登月、大推力运载火箭等 为代表的重大项目的推进, 航天数字化成为跨越式发展、保型号成功、打造航天软实力的迫 切需求。目前正在为长征五号、长征七号、北斗导航、神舟十一号、空间站等型号的研制提 供数字化服务。

这两年来, 工业软件成为国家解决卡脖子战略的关键技术, 万德易通基于扎根于航天和 工业软件的行业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 积极研发自主可控工业软件, 具有广阔的发展 空间。

公司的定位: 智能和企业的桥梁。希望研发先进的国产工业软件, 并整合先进的研发方 法论、制造技术、数据技术、软件产品、智能设备, 融合技术和产业, 形成能力, 提升高端 装备制造业的创新能力。




招聘职位: 面向航天的工业软件 JAVA 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南京

工作内容: 面向航空航天行业开发数据管理和应用软件

岗位职责: 负责基于 Java 的企业应用开发。

任职要求:

1、熟悉 Java 语言、熟练掌握 Java 的语法与机制并有一定的算法基础。

2、具有 J2EE 项目开发经验,熟练使用至少一种 Java 开发框架, SpringBoot;

3、了解使用至少一种数据库, MySQL Oracle, 拥有较好的数据库设计能力;

4、有 Java 后台服务接口开发, 及性能调优经验者优先;

5、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招聘职位: 面向航天的工业软件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南京

工作内容: 面向航空航天行业开发数据管理和应用软件

岗位职责: 负责基于框架的 Web 前端开发。

任职要求:

1、熟悉 HTML、CSS、JS 开发、掌握原生 HTML 机制如 DOM 操作。

2、具有前端项目开发经验,熟练使用至少一种前端开发框架,如 Vue、React;

3、了解 Tomcat、Nginx 等应用服务器的应用部署和配置;

4、有 Vue 框架开发经验者优先;

5、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1. 行业偏上的薪酬;

2. 五险一金;

3. 10 天带薪年假;

4. 年度健康体检;

5. 节日福利。




感兴趣的同学请发送个人简历到联系邮箱: wangli@wonder10.cn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