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久大集团江苏久智环境 2022校园招聘信息

发表日期:2022-03-29 16:06:35 | 点击数:

一、久大集团简介

久大产业投资集团 是集市政建设、园林绿化、环境工程、地产开发、酒店服务、技术

研发、金融投资、汽车部件制造、生态观光农业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

以工程板块为主体、资本与资产为投资为两翼的“双轮驱动” 多元发展模式,具有 7 家公司,2 个自建科技产业园,1 个商业地产,1 个生态产业园,1 家温泉酒店。二十多年的 发展历程,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使命: 新时代城市一体化建设运营领跑者,构筑智慧城市蓝图

愿景: 以匠心和科技,让城市更美丽,生活更美好

核心价值观: 感恩 责任 业绩 分享



二、久智环境简介

公司成立于 2015 5 月,系久大产业投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 是一家智慧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城市管理、园林、市政、环卫、城乡等提供一体化服 务。

久智环境以 让生活环境更美好”为使命,将智慧园林作为全面建设智慧城市的切入

点,在城市管养、环境治理、生态景观建设等业务的基础上,融合 5G、AI、大数据、云计 算、物联网、GIS 等新兴技术,构建智慧生态园林系统,建立了“智慧养护、智慧管理、智 慧服务”三大中心,提供 SaaS 云平台、智能化建设、运营一体化等服务模式,让城市管理

数据化、智能化、可视化、节能化、人性化,助力全面建设未来智慧城市全产业生态链。

使命: 让生活环境更美好

愿景: 智慧生态引领者,美好生活创造者

经营理念: 客户至上、拥抱变化、敬业分享

核心价值观: 开放 诚信 创新 共享


三、招聘岗位


岗位

要求

智能化项目交付岗

物联网、计算机、大数据、 自动化、电子信息、电气智能化等

软件研发岗

物联网、计算机、大数据、软件工程、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

园林绿化项目岗

园林、园艺、风景园林等


四、工作地点: 南京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签订三方

投递邮箱: 1186092043@qq.com

联系电话: 17751784706(微信同)



六、薪酬福利

1、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具体薪资根据岗位及专业要求核定。公司坚持以绩效导向为原则,每位员工提供丰富的薪酬 构成包括固定部分收入: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

2、奖金

年终奖金根据岗位绩效以及公司经营情况发放,项目奖金根据项目节点与完成度发放。

3、五险一金

正式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后即缴纳五险一金。

4、其他福利

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实习期免房租,发放餐补,节礼、生日卡、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免费 体检等。


七、岗位要求

1、2022 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形象端正,品学兼优,具有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和优秀的团队经验;

3、富有创新意识,拥有不断学习进步与探索新领域的激情

4、虚心好学、不怕艰苦,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心态;

5、热爱生活、充满活力、热心社会公益。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