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明德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日期:2022-03-29 13:50:12 | 点击数:

一、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Java全栈工程师

招聘人数:5

薪酬范围:8K~16K

岗位职责:

1、负责业务需求分析设计和实现,向项目经理汇报进度;

2、能够站在用户角度分析需求;

3、按质按量完成应用的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

2、沟通理解能力较强,表达思路清晰,有很强的问题解决能力;

3、具有实际J2EE WEB应用开发经验,有Spring MVC、Spring开发经验,熟悉VUE、Spring boot;

4、对技术有所追求,善于学习,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自己的独立见解;

5、熟悉数据库设计,熟练掌握ORACLE或MySQL数据库并的使用,并有一定的性能优化经验;

6、熟悉软件开发生命周期;

7、有SAAS、LIMS项目开发经验优先聘用。


二、公司简介

南京明德软件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明德软件创立于2011年,是检验检测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产品包括智慧检测一体化平台、云检测、基石LIMS、云测等产品与SAAS服务体系。明德软件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CMMI3企业、双软企业等多项认证。

明德软件专注检测检测行业,注重技术+行业的结合创新,已为全国500余家机构提供专业的检测机构数字化转型与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客户类型覆盖包含大型综合性检测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市场监管政府部门、石油化工钢铁等企业。如:中国地震局、上海计量院、南京计量院、苏州计量院、天津计量院、中检集团、SGS公司、中国石油、国家电网等。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深交所上市企业(300445),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压力、温度及过程仪表的校准及检测技术专业解决方案。康斯特持续秉承“让检测更轻松”的核心理念,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计量、冶金、机械、制造等行业。


作息时间: 8:30-11:30 13:00-17:30(双休)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项目奖金、年终奖金、通话补贴、加班餐补、加班费、生日福利、司龄福利、节假日福利、各类团建福利等

公司官网:www.njmind.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80号大数据产业基地3栋

联系人:HR蔡兰香  15195988261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