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4-03-21 16:15:50 | 点击数:

为更好服务毕业工作,持续推进就业工作。3月19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戴军、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徐永华、学工办主任张理航、就业干事、辅导员、班主任和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李勇详细讲解了就业和档案工作,他通过视频播放和PPT讲解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就业信息系统和档案信息填报中的注意事项。张理航重点讲解了毕业生离校前需要处理的各项事务和时间进度,涵盖党团关系转接、离校户口迁移、毕业典礼安排、毕业合影时间及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

徐永华布置了大四学年的毕业设计要求和安排,他鼓励各位同学按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毕设老师的相关学习任务。同时,他特别提醒学业困难学生,要重点关注毕业学分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顺利毕业。徐斌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他要求各位同学及时调整就业预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各位同学“先就业、再择业”,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戴军指出毕业和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两个重点工作,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方面要调动全院资源,为学生毕业工作提供好服务;一方面要“一生一策”开展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积极引导学生调整就业期望值,尽早就业、尽快就业。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出学院对2024届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把握、抢抓促进就业工作各个关键节点,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撰写人:李勇 审核人:徐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