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模拟复试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15 14:45:43 | 点击数:

为帮助考研同学了解标准复试流程,缓解面试压力,提升应试能力。3月7日至3月13日,软件工程学院各系部分时间、分地点、分批次在科技楼1、2号楼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研究生模拟复试活动。各系主任、教授、教师代表和毕业生等多人参与活动,新航道考研培训公司提供面试技巧支持。

活动伊始,复试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指出模拟复试将严格遵照正规复试流程,复试内容包括英语口语测试、专业课测试与综合素质考查三个部分。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同学们进行中英文个人陈述,老师们再提出专业英语问题;其次由老师们根据同学报考的不同院校专业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提醒同学们要着重展示自己的分析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对该专业学术研究的兴趣;最后再根据同学们提交上来的综合素质考查资料,特别是针对简历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活动最后,老师们鼓励各位同学要脚踏实地、积极备考,更要树立信心、相信自身实力。

本次活动后,学院将进一步针对各类型毕业生提供精细化帮扶指导,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写人:李勇  审核人:徐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