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4-03-08 09:30:1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4届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高标准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要求。3月6日,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42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军、院长曾岳、党委副书记徐斌、副院长徐永华、副院长赵海峰、各系部主任、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徐斌分析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及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意愿的调研摸底和就业档案的分类完善,着力开展“一生一策”差异化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徐永华针对学生毕业实习管理、毕业设计质量管控和就业推进工作方面存在的矛盾和脱节问题,提出了初步协调方案和激励机制;曾岳提出要全面动员学院教师参与就业工作,多方位指导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找准就业目标;戴军围绕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创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生为本,全面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和需求,锚定工作目标,多方挖掘岗位资源,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守稳底线,精准帮扶,分类推进。

本次会议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各项就业工作推进举措的细化和落地见效,为全面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撰写人: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