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3-12-06 09:39:14 | 点击数:

为拓宽就业渠道,推动2024届毕业生尽早就业。12月1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226教室举办了毕业生专场企业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到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舒经理和南京安居瑾家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易经理进行宣讲。院党委副书记徐斌、辅导员李勇及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

舒经理介绍了讯方技术的企业文化、产品、技术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对讯方有更全面的了解。她着重讲述了公司中几类岗位的职位形式、招聘要求以及休假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优势应聘合适的工作岗位。最后她系统梳理了公司的各个职位的薪资待遇,助力同学们进行岗位选择。

易经理从瑾家的企业背景、瑾家介绍、瑾家荣耀、项目展示和招聘岗位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介绍,他着重用PPT形式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各个职位的具体情况,讲解公司的职位招聘要求,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积极报名。

此次宣讲会搭建了就业桥梁,助力了企业人才招聘,也帮助了毕业生了解到真实的职场环境和行业的发展趋势,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做好未来职业规划。(撰写人: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