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3-03-30 09:41:06 | 点击数:

为全力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落实落细就业工作。3月28日下午3点软件工程学院于科技楼报告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就业干事李勇通过PPT对“生源地信息核对”“档案去向”“毕业证、学位证”“9月份档案确认”“实习、求职注意安全”等就业五方面进行讲解,通过视频播放了就业系统录入需要注意事项,通过现场问答方式进行就业知识解读。

毕业班辅导员邵彦婷布置了未满学分重修、户口迁移、毕业证发放等相关工作,她要求班干部时刻关注学院毕业生相关信息,时刻关注班级就业、学业困难学生。

徐斌副书记指出今年软件行业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他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就业预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他表示学院会用心、用力、用情为同学们提供好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他也提醒同学们注意求职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

本次就业工作会旨在增强毕业生早就业、快就业意识,帮助毕业生了解毕业流程,积极推动就业工作。(撰写人:李勇)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