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11-11 15:52:10 |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更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9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25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院长曾岳、副书记徐斌、学院就业干事、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斌首先介绍学院毕业生总体情况,针对毕业班就业工作的主要关键节点作介绍,要求各班要立刻行动起来,准确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建立就业工作台账,有针对性的实施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各位班主任就就业工作的具体工作方法进行了沟通交流。曾岳指出,在前期建立就业工作台账的基础上,要持续关注班级同学的就业动态,提出问题、研究对策,切实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问题,通过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

徐志国分析了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的升学与就业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毕业班学生的教育管理,摸清学生就业期望与需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三是加强就业指导,给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提升学生求职就业能力。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将有助于学院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就业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