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上“云招聘”宣讲会

发表日期:2022-06-04 10:57:09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各级主管部门“稳就业、稳民生”的工作要求,助力疫情防控形势下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软件学院于5月26日晚,邀请亚信科技召开线上“云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云速递”实习岗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斌主持宣讲会,院长曾岳、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生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亚信科技招聘负责人施俊斌从公司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薪资福利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企业还邀请了两名在企校友员工和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亚信的实习就业经历。各位毕业生就各自关心问题和企业进行了热烈讨论。宣讲会后,各班同学积极投递了简历。

本次线上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也从学长学姐的经历中,更加客观地认识了实习和就业的关系。企业线上宣讲直播活动开辟了疫情期间校企双方交流互动的新形式,深化了校企合作机制,满足了学生了解企业,提前规划实习就业的需要。未来,软件学院还将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云桥”,构建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精准对接。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