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表日期:2021-03-31 22:22:54 |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为方便未返校学生,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下相结合形式。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副书记徐斌、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徐斌主持。

会上,徐斌副书记对学院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要求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准确定位,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及时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要让同学们在就业季体验最暖心服务,踏实离校。学院就业干事邵老师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指导全体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理性对待就业形势、找准自我定位,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求职就业,就有关毕业生档案转接、户口迁移、合同纠纷、人身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徐志国书记介绍了今年有关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相关政策,建议同学们要认真总结分析自己,做好规划,明确目标,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同时要求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软通动力、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华信智原等企业代表为学生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