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院教师赴盐城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21-07-02 15:08:44 | 点击数:

6月23日至27日,我院根据学校招就处统一安排赴盐城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由党委书记徐志国带队,刘辉辉、窦如林、朱咸军、朱周、徐秀云、郭婧、洪蕾及继教院孙培旺等老师参加。面对我省今年的新高考模式,学院提前部署,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认真学习新高考方案的特点及招生宣传工作要点,精心设计宣传方案、创新宣传模式,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工作体系。

今年高招宣讲活动日程密集,任务繁重,软件工程学院和网络安全学院相关老师,共赴盐城亭湖、盐都、大丰、建湖、射阳、阜宁、滨海、响水、东台共9个区县开展宣传活动,宣讲学校涵盖了15所重点高中。在各中学,招生宣传老师们向学生重点推荐我校招生计划专业组、专业特色和就业情况以及我校建议填报的分数段及名次,鼓励考生填报金陵科技学院。除了举办现场招生宣讲,学院还向社会开通了三部热线电话,咨询服务一直持续至志愿填报结束。

通过招生宣传活动,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收获了良好的宣传口碑,圆满完成了此次盐城地区招生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