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筹备会

发表日期:2021-03-12 16:21:11 | 点击数:

312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号楼325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筹备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教学办、学工办、工程教育认证办、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主持。

院长曾岳对《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排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及学校的2021年招生专业类别进行了解读,并就做好2021年学院招生宣传筹备工作提出建议,要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等方面多维度展现学院专业吸引力和办学实力。

会上对2021年的招生宣传筹备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徐志国书记就做好招生宣传筹备工作指出,要充分研判今年招生改革带来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尽快做好招生宣传筹备工作;要提高招生宣传水平,充分展现学院软件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并被遴选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亮点与特色;要创新宣传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

生源质量是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助推。学院将全面落实学校有关招生宣传要求,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细化招生宣传方案,真抓实干,精心组织做好筹备工作,把学校的办学特色、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办学成果等广泛地宣传给考生和家长,扩大学校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