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研究中心 - 正文

南京大数据研究院

发表日期:2021-03-20 12:49:55 | 点击数:


2018年4月,金陵科技学院与江宁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南京大数据研究院。以高新技术应用为建设核心,以国家级重点研究计划为科研载体,以政、产、学、研、用为发展思路,目标是三年内在现代服务业智慧化创新领域取得业界领先水平,突破高端技术、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成果,力争获取国家级科技奖。研究院实施双委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加强研究院内部管理,建立高效能的科研攻坚及产品研发团队。

o  2018年8月正式立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分析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司法题任务)跨地域跨层级的“一人多案”的关联预警与协同处置关键技术研究;

o  2019年1月正式立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科技服务协同技术及平台研发”;

o  2018年9月正式立项,国家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跨行业数据融合的教育大数据应用示范,100家高校单位。

主要成果:

(1)中国网上展览中心

中国网上展览中心,是一个基于大数据的“互联网+展会”新型平台,采用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新模式,实现互联网与会展产业的深度融合,集信息发布、网上展示、在线交易、展会服务等多功能,建设数字化、立体化的网络展览平台,目标打造中国第一会展综合服务平台,构建会展业全流程闭环与生态圈。

(2)智能展会移动端

图片包含 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3)智慧农业

1、2019年农博会主办方合作推出 南京休闲农业平台打造南京周边200家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一站式服务;

2、2020年,江苏省农科院,学会种田平台打造智慧农业产品推广、专家服务一体化平台。

mmexport1583967970983

(4)智慧博物馆

PZP9@FX[$R5043(%U~PTF7U

(5)智慧社区

构建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体验、智慧环境的完整智慧生态。

(6)政务大数据交换共享平台

(7)干部学院智慧平台

近期获奖情况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