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学科介绍 - 正文

学科介绍

发表日期:2021-03-20 12:45:15 | 点击数:

    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工程学科于2016年获批江苏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参与共建“数据科学与智慧软件实验室”、“数字媒体艺术创意与应用”两个江苏省重点建设实验室,“软件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省发改委批准立项建设省级工程中心。拥有江苏省智慧企业管理软件工程中心、省信息分析工程实验室和市企业管理软件行业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大数据研究院等多个市级及以上科研平台。本学科始终以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要求为指导,以南京软件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将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统筹规划,按照“高标定位、优化梯队、强化内涵、鼓励创新”的原则,通过汇聚学科队伍,凝练学科方向,优化专业结构,构筑更高水平科研平台,已初步形成了与南京软件产业互动机制,实现校内外资源配置和利用效率的最优化,以理论研究为基础,形成了以软件新技术应用研发、产品级成果大规模转化为特色的应用型科技大学软件工程学科的基础架构,为硕士点的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