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返校招聘校友企业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1-04-30 09:43:02 |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软件学院邀请了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薄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校友企业参加了我校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后,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TO崔春生和南京薄暮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远东等一行6人受邀到母校软件学院参观交流,校友企业人员参观了软件学院的雨花英烈精神展厅、省级示范实验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等。

参观之后,软件学院徐志国书记、曾岳院长、徐斌副书记、系主任洪蕾和李亚志老师在科技楼2—325会议室与崔总和任总进行了热情的座谈交流。校友们感谢学院的培养,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母校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企业愿意每年优先提供岗位给母校的毕业生。双方还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校友企业现场填写了学院人才培养企业调研表,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新型应用型人才。

1C19E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