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雨花英烈精神传承 - 正文

学党史,悟精神——软件工程学院举办雨花英烈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表日期:2021-05-20 16:45:54 | 点击数:

为更深入的加强党史学习,探寻雨花英烈精神的当代价值,5月17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雨花英烈精神学习协会在科技楼2号楼雨花英烈事迹图书馆举办了雨花英烈学习分享会。

会上,学习协会会长孙佳瑞总结了协会一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从雨花台的历史沿革、雨花英烈精神传承等方面进行领学,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乔冬惠、顾季海等成员给大家分享讲述了恽代英、金佛庄、毛福轩等雨花英烈的革命事迹,让“雨花英烈精神”走入每位学员心底深处。会议尾声,协会成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分享了雨花英烈的伟大事迹对自己的触动与影响,以及在未来道路上的精神指引。

本次雨花英烈精神学习分享会,不仅传承和发扬雨花英烈精神,引导当代青年树立爱国的精神品质,更对青年人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平台。协会将会继续开展雨花英烈精神学习活动,让雨花英烈精神走进更多青年学生心中,做到入耳入心入行。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