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雨花英烈精神传承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弘扬雨花英烈精神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08 15:54:38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雨花先烈们“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开展了弘扬雨花英烈精神系列活动。114日晚组织19级全体学生在1411教室观看话剧《雨花台》。116日下午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斌、院辅导员马晓辉和杜文娟带领18级全体同学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话剧《雨花台》向同学们展示了雨花英烈们为了民族大义、党和人民牺牲自我的伟大精神。“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身为民、勇于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通过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同学们了解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雨花英烈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慷慨献身、舍生取义的壮烈事迹,深刻理解了雨花英烈们对新中国的成立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新时代美好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先烈们的功劳。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让全体软件学子更多地了解雨花英烈事迹,深刻感受雨花英烈精神,更是激励了同学们学习雨花英烈精神,将其贯穿于大家的工作、学习等多个方面,雨花英烈精神渗透到大家的思想深处,凝聚成强大的动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1F737

13234


13629

178D2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