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雨花英烈精神传承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举办“歌颂雨花英烈,信仰铸就青春”诗朗诵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23 21:48:02 | 点击数:

5月22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 “歌颂雨花英烈•信仰铸就青春”的诗朗诵活动。院党委书记叶海青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第一环节礼赞信仰,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歌颂雨花英烈的宣传片。第二环节雨花对话,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了诗歌朗诵。此次活动的选手各有特色,有的抑扬顿挫、有的声情并茂,通过那一声声的呐喊,朗诵者将观众们带回到那个特殊的年代,重温了雨花英烈们在险恶的环境中义无反顾、英勇斗争,直至血洒金陵的故事。集体诗歌朗诵《雨花台》更是慷慨激昂,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受到巨大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第三环节勿忘初心,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最后,叶海青书记致辞,他表示在新时代英雄不应被遗忘,英雄需要我们的崇敬,希望全体软件学子学习雨花英烈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结合学院发展的趋势,在工程教育认证的关键时刻,砥砺奋进。

11CFD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