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雨花英烈精神传承 - 正文

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金陵科技学院雨花英烈精神研究协会成立

发表日期:2018-12-14 09:13:20 | 点击数:

12月13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在科技楼2-423会议室举办了金陵科技学院雨花英烈精神研究协会成立仪式。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叶海青、副书记徐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协会成员参加本次成立仪式。

会议伊始,主持人详细解读了雨花英烈精神的背景、内涵及特点,并且介绍协会的主要职能及活动安排。随后,叶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叶书记强调了“信仰、忠诚、为民、担当”的雨花英烈精神,并以软件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学院拟成立雨花英烈精神教育学院为切入点,开展线上课程、建立“雨花英烈精神数字陈列馆”等发展设想,实现雨花英烈精神的数字化、网络化,进一步探寻将雨花英烈精神深度融入校园、深度嵌入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奋力开创一流的软件工程学院。最后,叶书记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到新时代的发展大势中,并祝愿雨花英烈精神研究协会能做成有全市有特色、有影响的品牌。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雨花英烈精神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弘扬了雨花英烈精神,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