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雨花英烈事迹 - 正文

弘扬雨花英烈精神 学习革命英烈事迹——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开展雨花英烈精神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8-12-15 09:32:21 | 点击数:

 

1214日,软件学院、网安学院在科技楼2-423会议室举办了金陵科技学院弘扬雨花英烈精神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雨花英烈研究学会办主任、历史学博士徐霞翔作题为“永远的先生——恽代英的严以修身形象”专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徐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徐霞翔主任从恽代英同志的“吾日三省吾身”讲起,带同学们领略了恽代英同志严以修身的楷模形象,并且结合时代背景讲述了恽代英同志在我国民族解放道路上一生不懈奋斗的故事,恽代英同志严以修身形象集中展现了雨花英烈精神。

通过本次讲座,使党员同志对雨花英烈精神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对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明确了共产党员严以修身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