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守正创新,奋斗向前——软件工程学院雨花英烈精神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01 09:13:11 |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书写新时代新荣光2月26日晚,软件工程学院雨花英烈精神宣讲团组织全院团学组织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22级新生,于教学楼1号楼1432教室2022级各班级晚自习教室,举行了以“守正创新,奋斗向前”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本次宣讲由宣讲团各位青年学生党员担任宣讲员。

本次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重点阐述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来展开讲解同时各位宣讲人还结合当下的热点事件,白衣战士坚守岗位以至昏迷,青年志愿者为了人民福祉投入到忘我的工作中等勉励我们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学生,唯有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方才不负此生无愧时代宣讲同时号召我们未雨绸缪意识有防患于未然的远见,随时准备接收党和人民对我们的考验。

软件工程学院始终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本次宣讲作为宣传活动重要一环,拉开了软件学院雨花英烈精神宣讲团系列活动序幕,进一步加强软件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从而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采写人:邵彦婷)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