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4-01-03 15:42:24 | 点击数:

202413日,软件工程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爱侠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王爱侠作了《软件工程学院2023年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院长曾岳向全院教工作了《软件工程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和《软件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肯定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2024年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发言,他指出,在过去的2023年,软件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有序推进和完成,并且取得比较优异的成绩。面对新的2024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电子信息专硕点建设、标志性学术成果产出等方面都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相信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可以越办越好,再创辉煌,为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经过大家的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512FE



(通讯员:王爱侠)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 软件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邮编:211169 电话:025-86188709 E-mail:rjxy@jit.edu.cn